【图】揭秘隆鼻子修复的原理 帮你轻松塑造完美鼻型

2015/12/27 18:08:59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的隆鼻应是比较简单的手术,但只要是手术就会有失败的。术后的形态和高度不合适,插入的假体偏斜或透光,皮肤有变化或手术痕迹明显时,往往都需要做修复手术。

鼻根位置过高会给人一种强势的感觉,看起来很假、很不舒服。鼻根的黄金点应该在两眉眉头中点与两内眼角中点连线的中点,或与重睑线水平的两眼中点。假体放置高于该点会给人太强的印象,必须取出假体重新雕刻降低该点。
鼻子讲究的是立体感,侧面的弧度、高度是一个漂亮鼻子最关键的地方。鼻梁的侧面太直或成角不好都不自然,也不美观。鼻根和额头要有一个角度,鼻背和面部的成角也很重要。一个人的自然鼻梁可能会有轻微的凹凸,这些凹凸在雕刻假体的时候都要考虑进去。只有把这些细节做好才能做出一个漂亮的鼻子。
鼻背皮肤发红,有透光现象是硅胶假体常出现的问题。术后不久鼻背变红很有可能是身体对假体有排异反应,应立即取出假体。植入假体太厚会影响鼻背皮肤的血运,使鼻背皮肤变薄,鼻子也会变红。鼻背皮肤很薄的人鼻梁垫得太高就有透光的可能性,可以换成膨体或降低现有高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