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隆鼻子修复的原理 帮你轻松塑造完美鼻型

2015/12/27 18:08:59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的隆鼻应是比较简单的手术,但只要是手术就会有失败的。术后的形态和高度不合适,插入的假体偏斜或透光,皮肤有变化或手术痕迹明显时,往往都需要做修复手术。

隆鼻术,已是比较常用的美容整形手术之一。因此,发生一些手术并发症或不良形态,也是不可避免的。
当然,可以不断总结临床经验,尽量不发生什么并发症,使手术获得比较满意的结果。
鼻成形大多会使用假体,所以行再手术的可能性比别的手术高。例如患者对术后的形态和高度不满意时,插入的假体偏斜或透光时,皮肤有变化时,手术痕迹太显眼时,往往需要再手术。
但再手术前必须明白:再手术就算再成功也不能变成正常的人形态,因手术瘢痕,手术次数越多,越难塑造鼻的形态。再手术不是随时都可以做,而是等前一次手术6个月以后,组织恢复充分后再做。
而且鼻再手术时最重要的是现有鼻子的状态问题,过去因术后的效果非患者所愿,术前需要对变化的部位和形态要经过充分商谈,听取手术使用的材料或手术方法及术后效果等方面说明后再决定手术。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