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刘海怎么剪呢? 以下5个简单步骤教你剪帅气刘海

2015/12/28 23:00:57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传有一位唐代的仙童名叫刘海(见安徽凤阳府志)。在民间传说中,刘海前额总是覆盖(垂下)一列整齐的短发,模样童稚、可爱。为此,画家画仙童肖像,便以刘海为样。

很多人想要在家自己剪刘海,但是担心会剪坏了,其实,在家自己剪刘海只要注意方法和技巧,就可以水到渠成,那么,如何在家自己修剪刘海呢?请看专家指导。
1、首先,要洗头,并用吹风机把头发吹干。接着用梳子把刘海理顺,并让其自然垂在面前,如图,刘海比较长的亲们,可以用手把刘海抓一抓,使其稍微聚拢一点。
2、接着,看你要修剪齐刘海还是斜刘海,如果是齐刘海,就只需要现将额头中央三分之二的刘海慢慢地修剪到齐眉的位置就可以了,如果想要剪斜刘海,就先将刘海大致分出3,7的比例,然后用剪刀慢慢沿着修刘海的弧度修剪。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