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阳血长痘怎么回事 简单小妙招教你处理

2015/12/31 19:33:24 作者:N-fengs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太阳穴长痘痘的原因可以分为两点中医认为,太阳穴长痘痘的原因一般与胆有关系,因为胆在经络中是属于汇集与舒解的位置,当消化系统不良时就会长痘。还有精神疲劳...


另一个原因是,体内激素分泌失衡,使皮肤长痘。这个原因在青春期的时候比较常见。激素分泌失衡也会间接造成皮脂分泌过于旺盛,从而进一步加剧痘痘的状况。

而太阳穴长痘痘的原因和一般的痘痘不同,中医认为太阳穴长痘痘的原因一般与胆有关系,因为胆在经络中是属于汇集与舒解的位置,当消化系统不良时就会出现太阳穴长痘痘的现象。当然还有精神疲劳、压力过大也是太阳穴长痘的原因。
当然,随着现在人们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更多上班族朋友因为挤时间经常吃工作餐、盒饭、快餐食品等。可你知道吗?这些食物的油脂性都是极高的。长期食用会不仅会导致太阳穴长痘痘,还会影响人们的生活及健康。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