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阳血长痘怎么回事 简单小妙招教你处理

2015/12/31 19:33:24 作者:N-fengs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太阳穴长痘痘的原因可以分为两点中医认为,太阳穴长痘痘的原因一般与胆有关系,因为胆在经络中是属于汇集与舒解的位置,当消化系统不良时就会长痘。还有精神疲劳...

太阳穴长痘痘生活中注意事项

1、建议使用茶油祛痘精华霜或是茶油祛痘套装,能舒缓皮肤的不适,具有修复、养护的作用,淡印、祛痕,增强肌肤的免疫力。
2、洗脸时间不要超过3分钟,以免细菌再次侵入,洗脸最好用温水,有助软化角质层,从而达到清洁皮肤的目的。
3、防晒.如果你是南方人,大概还有必要,北方人在这个季节已经没必要去防晒了。
4、不要用手去挤去抠痘痘,避免把细菌及灰尘带入皮肤深层引发感染。
5、不吃辛辣油腻的食品,多喝白开水.一定要忌口。
在了解了太阳穴长痘痘的原因及注意事项之后,大家在饮食上就要格外的注意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