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式指甲油怎么涂 六个步骤教你做渐变法式美甲

2016/1/22 13:36:11 作者:T-linx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所谓法式修甲就是指在自然界的前缘部分用单色指甲油清晰、准确地描画出一条具有完美弧度的边线,并且一双手的边线宽窄和弧线要求保持视觉上的一致性。

渐变法式美甲

一:首先上一层透明的底油,涂底油可以起到一个保护作用,防止容易断裂、发黄、色素沉积,也可以使指甲油的颜色更加均匀。
二:然后上一层薄薄肉粉色的指甲油,待干。
三:一般来说,都会涂两层甲油,这样更显色更均匀。不过记得等第一层干透后,才开始涂第二层。
四:旧的粉扑派上用场咯,在粉扑上涂上自己喜欢的指甲油。
五:用粉扑最尖尖的部分慢慢一点一点印在指甲末端,要从中部涂起,指尖涂多点,那就有渐变的效果啦。记得!是一点点地印,不是图涂上去。
六:渐变的效果出来了,指甲油出界了不要紧,最后用棉签沾点洗甲水洗掉就OK了。
七:涂上带闪粉的指甲油,手法也是要从中部涂起,指尖涂多点,制造渐变的效果,最后记得涂上亮油。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