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发时掉头发怎么办 看这里教你一招解决脱发问题

2017/10/19 21:01: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发时掉发是很常见的事,也许是因为你的洗发用品用的不对,也许是因为你的手法太粗鲁。除此之外,还可能因为你平时的作息太不规律。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学习护发知识。

来源:站酷作者:Samo Trebizan

你是不是觉得家里面经常出现一些头发,尤其是浴室?不要慌张,可能只是你掉头发了。掉头发其实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头发其实也是有一个生长周期的,在某一个阶段的时候,头发会进入脱落阶段,但是并不是全部,只是一小部分会掉下来,过一段时间后,它会再次长出来。但是,如果某一段时间你洗头的时候头发掉的特别多的话,就需要慎重了。

来源:站酷

因为一般正常的掉发只会掉一小部分,如果你的头发掉的特别快的话,你就可以回顾一下近期的生活作息是不是不太规律。比如,你近期是不是经常熬夜,因为熬夜会影响我们体内的内分泌。长期熬夜的话,不仅会让皮肤状态变差,还会导致脱发。另外,染发也会对头发产生影响。不好的染发颜料会严重伤害头皮,进而就会导致脱发。

来源:站酷作者:Adam Supawadee

另外,玩手机、玩电脑以及不爱运动等行为也是会导致我们脱发的,因此,我们还需要保持一个比较健康的生活状态,才能保证我们的头发不会大量脱落。除此之外。在洗头的时候,尽量使用温水,不要用太烫的水来洗头,不然是会刺激到头皮的。同样的,在洗头的时候,用手指的指肚按摩头皮就可以了,不要大力抓头皮。

以上就是关于洗头时掉头发的一些相关分析了,如果你正在为脱发问题感到烦恼的话,可以看一看。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太频繁的洗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