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自然裸妆怎么化    八大秘籍让你变气质美女

2016/2/28 19:00:31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最自然裸妆怎么化?裸妆以透薄为重点,坚持表现出最自然、没有彩妆痕迹的妆容效果,下面一步步地教你的清透裸妆,能让你瞬间变成超有气质的自然派美女。

6、打造自然的裸色眉
了解彩妆趋势的MM都知道自然粗眉、以棕色为主的优雅眉色是近年的眉型主流。所以打造完美裸妆就要选择裸色眉!
步骤分析:浅咖啡色的眉笔勾勒出眉毛形状,修饰本来不够完美的眉形;用染眉膏将眉色刷淡,使用染眉膏时是持反方向的,既从眉尾到眉头,这样可以令染眉膏更上色。利用与眼影同色系的染眉膏打造完美眉形,令整体妆容看上去更自然更协调。
7、对脸颊进行修容处理
腮红和修容的重要性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就是要打造天然红润好气色和人人艳羡的巴掌小脸。步骤分析:保持笑容,在颧骨的笑肌突出处刷上腮红打造红润好气色;修容粉采用“W”形的刷法,额头、发际线、脸颊两侧都是要进行修容处理的部位,修容粉记得不要来回揉拭,这样能更好地贴合肌肤纹理。颧骨和额头的纹理是横向的,如果我们直接把修容粉横着刷上去会让粉粒卡在纹路里面,容易脱落,也会造成一条一条难看的粉痕,所以应该采用“W”形的刷法。
8、高光打造精致五官
高光的作用就是修饰妆容,它能够使脸型看起来更加完美,只要巧妙地配合使用它们,你也能拥有明星般的立体五官哦!步骤分析:先使用唇部遮瑕膏对双唇饰色,再涂上裸色的唇彩;然后利用高光粉在T区以及眼睛下方进行打亮,特别是鼻梁部分,这样可以打造出外国人般的立体五官。
要控制好高光粉的量,不然太多的高光粉会令你看上去油光满面。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