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坏处有哪些 了解这些让你的肌肤重焕新生

2017/10/20 19:19:14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认为敷面膜很麻烦,所以人们选择睡眠面膜。加上睡眠面膜大多是免洗的,敷上去就可以直接睡觉,更受大家的喜欢。但睡眠面膜也有坏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有哪些坏处?

来源:站酷

面膜都能起到补水的作用,睡眠面膜同样也能起到补水的作用。睡眠面膜给人们带来好处的同时,也有不好的地方。第一,睡眠面膜很容易弄脏我们枕头套,很多人都是擦上睡眠面膜就直接睡觉的了。我们的皮肤吸收能力有限,再加上需要时间才会干。

弄脏了枕头套,我们的脸再跟枕头套接触,枕头套变得很脏,留在枕头上的睡眠面膜就给细菌的生存提供了营养。我们的脸接触到了,把这些细菌,螨虫带到我们的脸部,让它们大量繁殖生长。就会引起一系列的皮肤问题。

来源:站酷

第二就是,睡眠面膜对于皮肤亚健康的有很大的隐患。比如说,痘痘肌,敏感肌肤等肌肤。当你涂上睡眠面膜,皮肤就会与外界的空气隔绝,皮肤无法正常的呼吸。导致毛孔无法呼吸,就会引起痘痘的生长。另外就是,很多人认为只有涂多一点对皮肤才是好的。所以大量的涂睡眠面膜,过量的睡眠面膜,不但皮肤吸收不了,也会造成毛孔堵塞。

来源:站酷

第三就是睡眠面膜各式各样,不同的品牌价格也不一样。有些人对睡眠面膜了解不深,认为它们都是一样的。又因为有些睡眠面膜的质量比较低下,为快速达到补水或者是美白的功效,添加一些化学物质,以达到某种效果。所以我们用睡眠面膜的话,这些重化学物质就会在我们的脸部残留,形成我们经常说的激素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