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现在科学植发安全吗 权威专家为你排忧解难

2016/3/30 23:31:57 作者:CYL16-m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体的头发也像人体的其它组织一样是可以移植的。头发移植是通过特殊器械将头发毛囊周围部分组织一并完整切取脱离头皮原位,然后移植到需要头发又经过一定准备称头发移植

人体的头发也像人体的其它组织一样是可以移植的。头发移植是通过特殊器械将头发毛囊周围部分组织一并完整切取,脱离头皮原位,然后移植到需要头发又经过一定准备、具备接受该头发条件的位置,称头发移植。
植发的原理
取人体后脑部位毛囊作为发源,经过分离成单株或多株毛囊单位,通过精细的显微外科技术,把毛囊单位移植到需要移植的部位,如头部、眉部、睫毛、胡须、胸部、睫毛部、阴部等,让其在新的部位存活、自然生长,从而达到修补局部毛发分布密度的目的,以达到美观的效果。其实植发也是一种"拆东墙补西墙",达到掩饰的、视觉的头发茂盛效果。
国际认可的植发技术
(1)、FUT
单体毛囊培植再生技术,从自身后枕部开刀集中提取毛囊,采用专利精细器械单体移植。
适合:脱发面积较大或者严重者,一次最多可取3千单位左右,术后取发区域留下细线状疤痕。
(2)、FUE
不开刀的植发技术,采用显微游离设备从后枕部,分散性地单个提取毛囊,按照头发生长方向单体移植到脱发部位。适合:脱发面积小或者追求完美的人士,单个提取毛囊,无需缝合拆线,愈合较快,不留痕迹,一次可以取3000单位以上。

国内在使用的植发技术有FUT、FUE首先来比较以下各种技术在术前检测、取发区域、取发方式、植发方式等方面的不同之处。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