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湿巾擦脸过敏怎么办 几招教你解除烦恼

2016/4/17 9:00:55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湿巾里面会有不少添加剂,比如丙二醇等。这些化学物质经皮肤吸收后,有部分过敏体质的人就会发生过敏反应,从而出现红斑、瘙痒等症状。湿巾是一次性使用卫生用品。

三、女士护理消毒专用湿巾:女士护理消毒专用湿巾所浸液体为纯净水、阳离子抗菌除菌原体,能有效彻底

地清洁肌肤,达到杀菌、清洁、去除异味的作用。
四、女士卸妆专用湿巾:所浸液体为弱酸性卸妆液。柔软纤维构造,轻轻擦拭即可将肌肤毛孔深处的化妆污垢溶出、卸净。
五、婴儿专用消毒、护理湿巾:专门用于清洁、护理婴儿臀部。所浸液体除蒸馏水或纯净水、消毒剂外,还含有芦荟、甘油、天然植物油、婴儿专用润肤露等。
六、祛臭用湿巾:祛臭用湿巾用于祛除人体腋窝的汗液,给人以清新的感觉。其浸剂配方中含有止汗的有效成分,如铝盐或铝锆盐,可阻止或减少汗液分泌;同时,还应加入适量杀菌剂,以杀灭腋窝处的大部分细菌,另外香精的用量也较大。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