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香蕉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达人教你如何健康做面膜

2016/4/18 23:27:32 作者:CYL16-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香蕉面膜可以护肤美容,但是天天做香蕉面膜的话,还是会给肌肤造成负担,反而对肌肤的营养不利,甚至还会引起一些肌肤问题,是不可以天天做的。

很多人都会选择用香蕉来做面膜,因为香蕉是水果中比较滋补皮肤的一种,而香蕉对皮肤的好处非常的好,香蕉还能改善皮肤暗沉淡斑的好处,香蕉做的面膜具有美白滋润的作用,而且香蕉是天然的水果面膜,所以不会含有对皮肤有害的成分。那么,香蕉面膜可以天天做吗?天天做香蕉面膜会不会对皮肤有什么影响?
其实都知道香蕉面膜可以护肤美容,但是天天做香蕉面膜的话,还是会给肌肤造成负担,反而对肌肤的营养不利,甚至还会引起一些肌肤问题,是不可以天天做的。
香蕉面膜天天做会营养过剩
因为香蕉面膜中营养含量非常丰富,所以敷香蕉面膜可以为肌肤补充营养,改善肌肤的营养状态。但是如果天天做香蕉面膜的话,就可能会导致营养补充过多,给皮肤带来负担,造成营养过剩的结果,痘痘等问题就会随之出现。
香蕉面膜天天做会毛孔粗大
使用香蕉面膜时,皮肤会与外界的空气隔离开,毛孔会扩张吸收香蕉面膜的营养。如果天天做香蕉面膜的话,那么毛孔就会不断地受到刺激,就有可能导致毛孔变得粗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