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香蕉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达人教你如何健康做面膜

2016/4/18 23:27:32 作者:CYL16-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香蕉面膜可以护肤美容,但是天天做香蕉面膜的话,还是会给肌肤造成负担,反而对肌肤的营养不利,甚至还会引起一些肌肤问题,是不可以天天做的。

二、自制香蕉补水控油面膜
材料:青香蕉1根,苹果1/2个,薏仁粉1大匙,无糖豆浆1/2杯,蜂蜜1小匙
方法:
1、青香蕉、苹果分别洗净,青香蕉带皮,苹果去皮及籽,一同置于果汁机中,榨取果汁;
2、将鲜果汁、薏仁粉、无糖豆浆、蜂蜜一起倒在面膜碗中;
3、用搅拌筷充分搅拌,调和成稀薄适中、易于敷用的面膜糊状,待用。
香蕉做的面膜不能每天都做,虽然说香蕉对皮肤好,吃香蕉的好处也多,但是香蕉不能每天都吃,也不能每天都用,做面膜的话,那么最好是每天用自己做的面膜,这样不会含有任何的化学添加剂,对皮肤也不会有什么损害程度,所以说这样的面膜自己用着放心。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