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护理液的用法介绍 揭秘男士必须使用护理液的3个原因

2016/4/24 15:47:5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的y.d本身具有自洁作用,一般情况下用清水清洁即可。但男性的需求不同,男性的包皮藏污纳垢,这里是有害细菌滋生的地方,翻开来有时会见到白色的东西,这是霉菌。

社会越来越开放了,而男性的着装却越来越严肃起来,层层包裹之下,皮肤及阴部的呼吸严重受阻,汗液、油垢、污垢在阴部堆积,形成病菌滋生的乐土,从而埋下蒙患疾病的阴影;如果日常个人卫生不细致或者有不洁性行为,个人感染疾病的机率大大增加。一旦受到感染,家庭也难逃厄运,严重影响伴侣及家人的生活和工作,给家庭稳定蒙上阴影。

然而面对着种种生存压力,但仍有相当一部分男性无视自身的健康问题,认为那些”洗洗睡吧“的东西是娘们用品,一个大老爷们谁会用那玩意儿。可见,外生殖器卫生是男性的“盲区”,很多人不知道为什么男性外生殖器也需要清洗。我们将从以下三方面分析一下男性外生殖器也需要呵护:
第一、男性外生殖器包括y.j和阴囊。y.j分y.j头,也称龟头和y.j两部分,y.j头和y.j交界处称冠状沟,冠状沟处有上翻的包皮。脱落的上皮细胞,包皮内腺体分泌物、尘埃和尿液蒸发后的残余物积聚在包皮里形成包皮垢,包皮垢对y.j头有刺激性,容易引起炎症。有研究表明,包皮垢有致癌作用,可引发y.j癌,同时,不洁的外生殖器婚后可诱发配偶生殖器疾病的发生。
第二、阴囊是保护睾丸的重要组织,它的皮肤表面有丰富的汗腺,经常分泌汗液,如果长期不清洗,在汗液和皮肤表面的细菌的作用下,会使阴囊感染发炎。长期汗液刺激也是形成阴囊湿疹的重要原因。
第三、肛门每天排出粪便,总有少量粪便残留在肛门口,粪便内细菌很多,温暖、湿润的会阴部就成了细菌良好的繁殖场所。

由于以上的原因,男性也要经常清洗会阴部。清洗时应注意先洗前部的y.j、阴囊,尤其注意清除包皮内的污物,然后清洗后部的肛门,使这些部位保持清洁。但是大多数男士的做法大概都是通过勤换衣裤,或是冲凉时顺便清洗一下,用的也无非是沐浴液甚至是刺激性较强的香皂。其实,时尚一点的男人已经把目光转到了s.c护理液上,在妇女用品林立的浴室,不妨为自己也摆上这么一小瓶护理液,慢慢地感受它的呵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