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护理液的用法介绍 揭秘男士必须使用护理液的3个原因

2016/4/24 15:47:5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的y.d本身具有自洁作用,一般情况下用清水清洁即可。但男性的需求不同,男性的包皮藏污纳垢,这里是有害细菌滋生的地方,翻开来有时会见到白色的东西,这是霉菌。

男士护理液的用法
如果男士认为自己有必要使用护理液,那么在使用之前请认真阅读说明书。男士护理液就好像沐浴露的用法一样,倒少许直接涂于阴部至起泡,甚至可涂满全身作沐浴露用,对健康肌肤有好处。
如何选择男士护理液
男性的需求不同,男性的包皮藏污纳垢,为了防止"乒乓效应",医学专家强调男性要用有杀菌效果的男士护理液,所以男士护理液不同于女性护理液,一定要选购"消"字号的产品。
是否需要用护理液,还是需要男士们根据自己的情况具体决定。但是无论是否用护理液,男士都应该注意自身的卫生。每天清洗身体和内裤,保证自己远离病菌。最低限度,每次房事之前一定要将必要部位清洗干净。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