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下变白小妙招 教你实用的2大方法

2016/4/26 22:24:57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按压腋窝对健康很有好处。腋窝处有一个重要穴位,中医定名为极泉。它的标准部位在腋窝顶点的腋动脉搏动处。中医认为,针灸、按摩极泉穴有宽胸宁神的功效。

方法一

1、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啦),不错哦,而且见效很快,会变白,痘痘也会不了。

2、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                                   

 3、用水和蜂蜜调配后加入珍珠粉,这样用几次以后,脸是又白又嫩

4、最简单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将香蕉弄成糊状,然后倒入腋下,
二、方法/步骤
1、基本护肤不可少。
基本护肤步骤洗喷护敷是必不可少的,这些已经在之前的经验中说过了,如果不知道的同学可以看一下我之前的经验,酿小编就不多说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