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痘痘留下的坑怎么办 推荐4个小方法去除痘印

2016/4/27 13:57:19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首先在脸上涂抹上能够起到修复作用的护肤品,接着用手掌的根部在疤痕处轻轻按摩,坚持每天揉3次,每次大概揉10分钟。按摩两个星期左右,就可以发现疤痕明显变淡或者消失

四、用薰衣草精油去痘印:薰衣草精油不但可以起到舒缓镇静的作用,还具有淡化痘印的功效。只需要在痘印处涂抹上薰衣草精油,并轻轻按摩,就可有效地淡化痘印。不过要注意的是,单方的薰衣草精油需要经过调配可以直接在痘印处涂抹,或者直接选择使用复方薰衣草精油。
注意事项
美白产品可以起到淡化痘痕的作用,因此可以选择长期使用美白产品系列,要牢记在美白的同时要确保每天防晒。长了痘痘不要自己用手挤压,结痂后更不能用手扣掉,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生活起居要正常,不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还要保持心情舒畅。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