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头发怎么扎好看吗   简单好看的发型扎法步骤

2016/4/29 17:16:08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中长发的女生来说,要清爽舒适地度过整个夏天可是很烦恼。头发不长也不短,不知道做什么发型才好看。中长头发的女孩,发型的扎法有很多种,比如盘发、编发、马尾等。

Step4、刘海比较厚的人,可以把下层刘海以两股辫的编绑方式向后夹,上层刘海覆盖后,就可以让刘海变得比较轻薄、有层次。
Step5、接着将U型发插反向插进发髻的些许发束中,然后正向插入发髻与底层头发处固定住,使用的方法和法国梳的反勾正插是一样的原理。
二、在编发之前,先准备一个自己喜欢的发夹。这里就推荐一款今年极其流行的玫瑰金发夹,非常成熟大气。
Step1、首先用卷发棒稍微把发丝烫卷一下,使秀发更显丰盈有质感。

Step2、耳朵两边留几束发丝,然后就把其他头发往后扎成一个马尾。注意马尾位置不要太高也不要太低。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