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紫色头发怎么染的教程 为这款披肩长发增添了时尚吸睛感

2016/5/7 10:50:31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系原宿发型一直受到潮人的欢迎,现在很多人喜欢带点浪漫意味的紫色染发色,为平凡的秀发增添个性。这款原宿风格的灰紫色发型,为这款披肩长发增添了时尚吸睛感。

教你如何染出灰紫色的颜色。首先先将头发洗净,请用指腹将头皮洗净。这好像是多讲的喔再把头发打干(我知道现在一定有人在说我废话太多了...)OK~废话不多说了,染发教学即将开始了。请准备好您的纸笔!过程如下:第一次阶段:先以“ 漂粉 ”再加12%的双氧水,调配至你所需要的量,再先由下往上染,均匀的把染药上至头发上,发根务必特别加强。(因为发根处变色会比较慢,怕颜色会与发尾不一致)将染药均匀涂抹后,再以飞碟烘三十分钟左右,加速发色变化。(烘前请先把头发挑松,这样染发者的头皮会感觉比较舒服)。三十分钟过后,再静待五分钟,再看头发是否有过色,如果还没过色,再静待五分钟左右,如果已经有过色,即可将头发洗净,也是用指腹将头皮洗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