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祛痘印快有效呢 3大方法为你打造完美肌肤

2016/5/11 13:30:58 作者:T-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千辛万苦之后,我们终于战胜了痘痘。但是,这些痘痘却是挥一挥衣袖,留下了一片痘印。也许有人不禁感叹:原来去痘痘简单,去痘印难!可是并不是无解的,那怎么去痘印呢,

土豆片去痘印法
这是小主妇们十分喜欢的去痘印方法,每次做土豆的时候可以趁机去去痘印哦。
使用方法:
(1)将土豆洗净,切下薄薄的几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难挂在脸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
(2)贴大约15分钟即可,取下冲净。
珍珠粉+鸡蛋清去印法
珍珠粉和鸡蛋清都是我们熟知的美白良品,将两者混合,不但肌肤会越来越柔滑,痘痘的痕迹也能慢慢变淡。而且价格低廉,简单易行。
操作方法:
(1)取一枚生鸡蛋,将蛋清沥出并和一小勺药用珍珠粉混合。
(2)避开眼部和唇部,均匀涂在脸上。
(3)尽量涂厚一点,不然会很快干掉,15到20分钟后洗掉。
试用感受:此面膜不太适合干性肌肤的MM使用,因为珍珠粉和蛋清都不够滋润,虽然能得到一定的去痘印效果,但用后感觉脸部很干。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