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发发型长发女 带你立刻去了解

2017/12/28 13:29: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管是安静乖巧的女生还是个性张扬的女汉子,她们心中都幻想着自己长卷发的样子。那么,头发比较长的女生有哪些烫发发型可以选择呢?对的发型会让你更漂亮。

来源:站酷

近期很流行一种烫发造型,那就是空气烫,相信大部分的朋友对于这个名词都很陌生。的确,这是一款很新颖的发型。什么是空气烫呢?就像它的名字一样,空气烫给人的感觉十分的随意和大方,卷发的弧度属于大卷。如果你的头发比较长,那么非常适合烫这款发型。这款发型会让你变得更加优雅和迷人,浑身上下散发着温柔可人的气息。

来源:图虫作者:57425344843622688

另外一款和它截然相反的烫发方式就是烫小卷发,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可爱的娃娃,这款发型就像女生童年时期喜欢的洋娃娃一样吸引人。密密麻麻的小卷发将脸型显得更加小巧,非常的可爱。烫小卷发的话对头发的长度有很高的要求,如果头发过短就没有预计中的效果好。还有一款烫发发型也很受女性的欢迎,那就是烟花烫,这款烫发的名字听起来非常浪漫。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73055284906

并且,它烫出来的效果也是非常漂亮的,这款发型的特点就在于大气和妩媚,长长的卷发像烟花一样吸引人注意。卷发的弧度非常的明显,不过建议瓜子脸的朋友们去烫这款发型,如果你是圆脸的话,选择这款发型会让你看起来很臃肿,没有精神。

因此,建议朋友们在烫发之前先了解一下近期流行哪款发型,烫发的更新速度非常的快,稍不注意就落伍了,要尽量追赶上时尚的潮流。烫发的时候尽量和发型师商量一下,按照自己的心意烫一款好看又时尚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