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保湿洁面乳怎么用 下面为你分享正确的使用方法

2016/5/11 19:59:36 作者:U-her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来说,洗面奶是由油相物、水相物、表面活性剂、保湿剂、营养剂等成分构成的液状产品。其中奶油状洗面奶含有油相成分,适用于干性皮肤使用....

一般来说,洗面奶是由油相物、水相物、表面活性剂、保湿剂、营养剂等成分构成的液状产品。其中奶油状洗面奶含有油相成分,适用于干性皮肤使用;水晶状透明产品不含油相成分,如配方调理适当,可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使用。洗面奶中表面活性剂具有润湿、分散、发泡、去污、乳化五大作用,是洁面品的主要活性物。此外,根据相似相溶原理,在洗面过程中,可借油相物溶解面部油溶性的脂垢及多余的油脂;借其水相物溶解脸面上水溶性的汗渍污垢。
第一步:用温水湿润脸部
洗脸用的水温非常重要。有的人图省事,直接用冷水洗脸;有的人认为自己是油性皮肤,要用很热的水才能把脸上的油垢洗净。其实这些都是错误的观点,正确的方法是用温水。这样既能保证毛孔充分张开,又不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