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洗面奶洗脸后皮肤紧绷 你们使用洗面奶洗脸对了吗?

2016/5/13 15:49:02 作者:T1-ye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天肌肤受到了电脑辐射还有外界的灰尘多多少少就会有些脏东西,所以清理皮肤是个很重要的事,很多爱美的女生往往就会想到使用洗面奶来清理肌肤你们使用洗面奶洗脸对了吗?

每天肌肤受到了电脑辐射还有外界的灰尘多多少少就会有些脏东西,所以清理皮肤是个很重要的事,很多爱美的女生往往就会想到使用洗面奶来清理肌肤,那么你们确定你们使用洗面奶洗脸步骤用对了吗,洗完脸之后是否觉得紧绷呢,来和123meiyan小编来看看你们的正确使用了洗面奶洗脸了没,矫正洗面奶的使用陋习。洗面奶的正确使用方法一:干性、中性皮肤一天一次如果你是干性至中性皮肤的话,一天只需用一次,最好晚上用,去除一天空气、彩妆给皮肤带来的污垢。如果你皮肤的角质层比较薄,建议不要使用磨砂类的洗面奶,长期使用会破坏皮肤的表皮组织。洗完脸后涂一些保湿乳液类的产品。洗面奶的正确使用方法二:一天早晚两次,严冬一次冷得眉毛都要冻掉的严冬,最想做的事是吃完饭就上床睡觉,不想洗脸怎么办?只限于当天的户外时间较短,你完全可以不洗。冬季不单是植物生长缓慢,动物也一样,难道你的皮肤不是动物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