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洗面奶洗脸后皮肤紧绷 你们使用洗面奶洗脸对了吗?

2016/5/13 15:49:02 作者:T1-ye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天肌肤受到了电脑辐射还有外界的灰尘多多少少就会有些脏东西,所以清理皮肤是个很重要的事,很多爱美的女生往往就会想到使用洗面奶来清理肌肤你们使用洗面奶洗脸对了吗?

洗面奶的正确使用方法三:一天早晚两次,炎夏三次,夏天了,最热的时候,什么都不做都满脸汗,有些MM甚至满脸油,怎么办?中午再洗一次,但是记住:不要用任何洗面奶,就用温水,温水洗一下,冷水过一下,心情好了,热热冷冷多重复几次。然后又清爽又干净,神清气爽地进入下午。洗面奶的正确使用方法四:外出时间较长,脸上感觉有灰,洗两遍脸洗得过多会把脸洗干,但是你的脸没洗干净呢?我的经验就是如果连续在室外超过二小时,晚上回家就洗两遍,如果是冬天,就一遍泡沫型洗面奶,一遍乳液型洗面奶。夏天就两遍都用泡沫型洗面奶。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