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系卷发发型图片 介绍几款发型增加女人魅力

2016/5/29 22:31:55 作者:O1-f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发型的魅力就在于其蓬松的空气感,许多人打造完卷发之后却怎么也找不到优雅时尚的感觉,其实是卷发的空气感不够,这里我和大家分享几款空气感十足的日系发型...

卷发发型最大的魅力就在于其蓬松的空气感,许多人打造完卷发之后却怎么也找不到优雅时尚的感觉,其实是卷发的空气感不够,这里我和大家分享几款空气感十足的日系发型,超美的卷发肯定会让您爱不释手哦!

彰显完美气质的日系发型

治愈系的空气感卷发

这是一款治愈系的空气感十足的卷发发型,简单卷发所呈现出的灵动的透明感让你就像是在森林中的恣意飞舞的精灵一样。刘海与脸周的头发全部都打造成了大大的外卷,而不是很普通的包围住脸颊的卷发的方法,这样可以让你显得更加的优雅成熟哦。

头发尽量削薄

在打造这款卷发发型的时候头发尽量要打造的薄一些,尽可能的减少发量,这样才可以制造出发型轻盈的感觉。看似非常的随意,实际上确实经过精心打造的空气感发型。按自己的脸型卷出的最适合自己的大卷,可以制造出非常明快的律动感。这一款发型的颜色的选择也是要根据自己发型的需要选择一款相对比较明亮的发色才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