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系卷发发型图片 介绍几款发型增加女人魅力

2016/5/29 22:31:55 作者:O1-f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发型的魅力就在于其蓬松的空气感,许多人打造完卷发之后却怎么也找不到优雅时尚的感觉,其实是卷发的空气感不够,这里我和大家分享几款空气感十足的日系发型...

这是一款超具成熟高贵美人感觉的时尚卷发发型。发型打造的关键是大卷与小卷的巧妙结合的使用,可以让你的头发看上去充满弹力。棕红色的发色更是给这款发型增加了一些优雅的感觉,成熟系的女人可以放心的选择这款发型哦,绝对不会有错的。

整体a字型

整体的a字型大卷发,看上去很有成熟的味道哦。发型金色的挑染可以让原本看上去比较沉重的发型更具有时尚动感。w型的烫发,可以为你增加些许温柔的感觉。同样非常适合成熟的女性打造的一款卷发发型哦。

也是w型烫发

这一款也是时尚的w型烫发,律动的造型感非常的强呢。这款卷发需要特别强调的是脸周的头发的大卷,除了可以有效的帮你小脸外,还可以增添无限的女人味。金色的发色一直都是女性年轻的最佳标志,炎炎夏日打造这样一款发型可以让你更加灿烂浪漫品。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