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一字眉眼妆的画法    手把手教你画出萌萌的眉形

2016/6/3 21:34:33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看似简单其实也是需要技巧的,特别是对于新手化妆的女生来说,眉毛的画法很重要,只要你一步步的跟着画眉毛的教程画,你也可以立刻拥有时尚好看的一字眉,下面就...

韩式一字眉可以减龄,所以深受韩星们的喜爱,同时,韩式一字眉如今已经成为了一股潮流,那么,如此潮流的韩式一字眉如何画呢?一起来学习学习韩式一字眉毛的画法。
step1:取一把透明的尺子,然后平放在眉毛的上边缘,然后用刮刀把多余的眉毛刮掉。
step2:把尺子放在眉毛的下边缘,同样用刮刀把多余的杂毛刮掉,令眉型四周干净整洁。
step3:把尺子斜着放在眉毛的尾端,然后刮去多余的眉毛,把眉的尾部形状修出来。

step4:然后用眉笔把一字眉的形状画出来,这样可方便后续的修眉工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