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海翘起来怎么弄下去 五步轻松搞定

2016/6/4 13:17:39 作者:O1-f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会在第二天起来发现刘海翘了起来,但是又要急急忙忙地去上学,可是这样一整天都会拨弄自己的刘海很是心烦,接下来我来介绍一种方法使你的刘海变得直直的...

步骤:

1.手指先从刘海内侧梳出来,再从外侧梳抹,让造型品均匀分布发根到发中。

2.使用较密的圆梳搭配吹风机,在发根先Z字型左右移动,再往下顺梳。

3.接着,将刘海分别往左、往右吹,梳子要梳到发根和内层,不是只有梳表面,直到喷胶全干。

4.最后再整理刘海造型,如:斜刘海往斜向吹,妹妹头就吹出发尾弧度。

5.旁分刘海的弧度很重要, 你可以直接将刘海烫一个弯度方便整理,或是利用圆梳或发卷出整出弧度。

6.将梳子直拿,把刘海发根往分线的反方向吹(如:头发往左分,将发根往右吹)。

7.接着将梳子绕往额头前方,吹风机保持在顺发流的方向才不会乱。

8.最后把发尾往分线方向带。其实步骤1~3是连续的动作,重点是梳子在额头前画圆弧的方向吹整。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