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烫发发型2016潮女 告别包子脸就是这么简单

2016/6/6 13:51:30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包子脸美眉每次想要换发型的时候是不是都很纠结,怕新发型会显的脸更加大?看腻了长发,是不是也想尝试下短发呢?接下来多款2016潮女短发烫发发型分享给你们,想要告别包子脸很简单,选对发型就可以了!短发烫发一点都不输长发哦,一样可以很有女人味的!

小编点评:这种欧美螺旋卷发也很受欢迎,特别适合短发的美眉,这种卷度长发弄没有那么好看哦!相比普通的波波头,这款是不是更加有个性呢?将刘海像上面这样随意四六分,然后用卷发棒分区烫出螺旋的卷度,不用将头发打散,直接喷上定型喷雾就可以了。这款发型保持的时间很长,睡一觉第二天卷度会自然一点,又是另一种不同的感觉。

小编点评:很多人都以为蛋卷头一定是要规则的,那样头发看起来太过厚重,而且会有点呆呆的感觉,其实可以将头发修剪出一点层次,发尾修剪碎一点,这样会清爽很多。这款发型瘦脸效果非常不错,两边的头将脸都遮盖住了,看起来就会瘦一圈。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