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皮肤暗沉怎么办?孕妇能化妆吗?

2015/7/13 16:04:1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亲润

    怀孕后,由于体内孕激素水平的变化,有些女性会出现肌肤暗沉的问题。皮肤气色会直接影响到人们给人的印象与观感,皮肤暗沉的孕妈往往让人觉得精神状态不好,给人萎靡不振的感觉。那么孕妇皮肤暗沉怎么办?孕妇能化妆吗?

孕妇皮肤暗沉怎么办?能不能化妆?

    化妆是确实掩盖肤色很好的办法,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孕妇不能化浓妆,因为会含有大量的重金属、矿物质或激素,在刺激肌肤的同时还易引发胎儿的健康问题。建议孕妇使用孕妇专用的孕妇化妆品,如亲润盈润BB霜等,这类孕妇化妆品温和不刺激、安全不致敏,更适合孕妇使用。若孕妇急于出门,但肌肤气色状态不佳,建议孕妇通过化妆进行适当遮盖。

孕妇皮肤暗沉怎么办?保证睡眠

    优质的睡眠能够帮助身体排毒,调节身体机能,使肌肤状态更好。但孕妇想要拥有良好的睡眠状态并不是易事,因为心情紧张、身体疲劳、睡姿限制、胎动不安等原因都会影响孕妇睡眠。建议孕妇睡前不要做剧烈运动,以免过于兴奋而难以入眠;睡前可以洗个热水澡、用热水泡脚、喝杯牛奶等方法舒缓神经;采取左侧卧位睡姿,使血液供给充足可以减少不安胎动等。

孕妇皮肤暗沉怎么办?饮食调节

    当孕妇身体缺乏水分或者某些营养元素,就会导致孕妇肌肤出现干燥、暗沉等肌肤问题。要想拥有好气色,建议孕妇在饮食上,注意多摄取维生素和矿物质,另外富含不饱和脂肪酸或亚麻油酸的鱼类也可以多吃。不要等到口渴才喝水,日常生活中就应该多喝水,加快身体新陈代谢以便排出毒素。

孕妇皮肤暗沉怎么办?肌肤护理

    孕妇新陈代谢较慢,血液循环不畅也会使肌肤细胞活力减弱、污垢堆积、肌肤失去光泽等,所以孕妇应该更注意护肤。建议清洁时使用不刺激孕肌的洁面乳,如亲润豆乳洁面乳等;温水洗脸,不能刺激肌肤;涂抹护肤品时,以画圈的方式按摩助肌肤吸收;选择亲润大米去角质凝胶等温和去角质产品定期去角质去死皮;一年四季都要注重肌肤的补水保湿等。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