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什么可以消除痘印呢 小编教你快速去除的办法

2016/6/9 10:28:56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什么可以消除痘印?中医理论:血热血枯,血凉血生。热生风,风生痰,痰生百病,痰阻塞了气血通畅,造成新陈代谢系统,无法正常运作,修补系统无法到达需要修补的地方。

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吃维生素也可以祛痘印,和美容漂亮哦!4、绿茶水有消炎,祛痘印的作用。有痘痘的MM还可以把绿茶水当爽肤水用有美白漂亮作用, 内服方法: 就是降热,改善体质,如果你不喜欢吃苦的中药或凉茶,那就买 绿豆煮冰糖,清凉又退火。外加芦荟煮开水喝,如果还想要美容、美白、漂亮。那你就要再加一点薏苡仁了。吃大鱼大肉,只是增加脂肪而已, 对气血没帮助,人会有~老得快~病得多~死得早~都是跟 气血 有绝对关系。平时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例如:猪肝, 马蹄,莲藕,西红柿,苹果,提子,红萝卜,菠菜,雪梨等青色入肝,黑色补肾,那些东西,会帮你凉血, 补血, 强肝, 补肾,对你的~养生~健康 会有很大的帮助。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