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灰色头发适合什么皮肤 教你找到合适自己的发色

2016/6/12 10:53:47 作者:U1-lai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可以看见你手腕的静脉,看一下是什么颜色的—如果是蓝色的,你的底色就是冷色调,如果是绿色的,你的底色就是暖色调,如果是蓝绿之间的一种颜色,你的..

6.【银色或白色】
这是很大胆但是看起来很惊人的颜色,如果你符合以下标准,可以考虑:
你的皮肤很苍白而且有冷色底色。银色与灰色的色调可以中和你的皮肤上的粉红色调。避免白色,这将加重你的粉红色。、
你有非常深冷色调的皮肤。白色的头发和黝黑的皮肤之间的对比会带来视觉震撼,特别是再加上大胆的发型。
你准备好花很多精力维持发色。非正常的银色和白色需要最多的维持,不仅仅是定期调色和根部润色,要维持这么强亮度的颜色的头发你需要用很强力的染剂,这就会损害头发。这意味着你将很小心你的头发,特别是它还被烫过。除此之外,你还要很定期的洗头发,因为这可以洗掉你的底色。
你发质非常好,或者是你准备留很短的头发。非自然的银色和白色会比其他颜色都要更伤害头发,会让头发慢慢变脆和变干。最好的方法是去一家理发店来漂洗这种颜色,除非你有非常多的自己染发的经验。
7.【黑色】
如果你符合以下标准,考虑一下黑色。
你肤色较深。棕色或者橄榄色的皮肤跟黑色很搭。
你确实想要黑色的头发。这是最深的一种颜色。一旦你染了,就不可能在不损害头发的前提下变回你原来头发的颜色。
8.【红色】
红色是很万能的颜色,可以作为底色适用于很多人,如果你符合以下标准中的多数,可以考虑染红色头发。
粉色皮肤。冷色或者粉色皮肤的人可以染深红色或者是紫红色的头发。
金色和橄榄色皮肤的人适合自然赤褐色或深红褐色。
非常苍白的皮肤。任何非自然的明亮的红色直到生姜色都很好,但是要适合你的底色。
中等至黝黑肤色。明亮的消防车的颜色可以让深色肤色的人看起来很耀眼。再次强调,要适合你的底色。
你的发质很好。如果你的头发干燥或者已经被损坏,保持一头红发是很难的,因为颜色会很快消退。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