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补水洗面奶晚上用还是白天用好呢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洗面奶

2016/6/27 20:49:4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补水洗面奶晚上用还是白天用?一般是晚上用,一天工作下来皮肤都比较脏和缺水,晚上用洗面奶把皮肤洗干净,涂上保湿水或保湿霜,第二天起来皮肤都会透透的感觉很好。

补水洗面奶晚上用还是白天用?一般是晚上用,一天工作下来皮肤都比较脏和缺水,晚上用洗面奶把皮肤洗干净,涂上保湿水或保湿霜,第二天早上起来皮肤都会透透的感觉很好。

洗面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天天都要使用的化妆品。正确使用洗面奶可以有效减轻脸部皮肤的负担,减少青春痘、色斑等的侵袭,是爱美人士的必备之物。但是,很多朋友却并不知道如何正确使用洗面奶,导致洗面奶的美容功效大减,甚至起到副作用,因此,大家必须掌握正确的洗面奶使用方法,才能真正起到预防青春痘、色斑等的发生,延缓衰老的来临。
不同的肤质应该选择不同清洁强度的洗面奶,如果不注意,达不到我们理想的清洁效果只是小事,更甚至可能会对我们皮肤造成毁灭性的伤害。同时应该注意每天的洗面奶使用次数,如果次数过多将会破坏我们脸上的角质层,造成皮肤损伤。
洗面奶的选择及正确使用方法
油性皮肤
对于拥有大油田的MM们,大家可以选择清洁能力比较强的洗面奶,比如洁面皂、洁面膏等,早上最好也使用洗面奶,可以选择洁面乳一类的。如果你是超级大油田,你可以选择一天用3遍洗面奶。
干性皮肤
平时皮肤比较干的MM们,一般痘痘、黑头之类的问题相对少一点,所以只需要选择普通的洁面乳或者无泡型清洁用品即可。早上的话直接用清水清洗,晚上再用洗面奶清洗。
混合性皮肤
混合型皮肤的MM一般都是T区比较油,其他地方比较干,所以选择洗面奶时可以选用两种两种洗面奶,一种为清洁能力较强的洁面皂或洁面膏,在晚上使用,另一种为清洁能力相对温和的洁面乳,在早上使用。
敏感性皮肤
作为拥有敏感性皮肤的MM,由于角质层是绝对的薄,那就一定要选择温和的洗面奶了,最好使用无泡洗面奶或者保湿洗面奶,每天使用一次即可,切忌使用洁面皂等强清洁能力洗面奶。
外出后清洁

对于刚刚外出回来而且平时没有化妆或抹BB霜习惯的MM们,回到家里一定要用洗面奶或者温水把脸洗干净,否则许多污垢就会残存在你的毛孔里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