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补水洗面奶晚上用还是白天用好呢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洗面奶

2016/6/27 20:49:4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补水洗面奶晚上用还是白天用?一般是晚上用,一天工作下来皮肤都比较脏和缺水,晚上用洗面奶把皮肤洗干净,涂上保湿水或保湿霜,第二天起来皮肤都会透透的感觉很好。

4.清洁用温水,洗后用冷水
用温水使毛孔张开,用洁面乳或洁面奶适度按摩,让它们带走脏东西,然后,用清水冲洗,再用冷水收敛毛孔。最后一遍一定用冷水。冷水的目的一是收敛毛孔,锻练毛孔的收缩性,保持良好的弹性
温水
温水和热水最大的区别在于,温水是让脸部细胞接触后不紧张的温度,热水是让脸部细胞一下觉得好暖和啊的温度,本来我们是为了清洁脸部才使用温水,千万记住我们不是为了给脸部皮肤做桑拿。
使用流动的水
可能有些MM家里没有热水,只能用脸盆倒了热水瓶的开水,再兑冷水,使水温达到能够洗脸的温度,这当然是可以,但是要注意保持脸盆的干净,冲洗脸部洗面奶时,一定要用水把手洗干净了,再从脸盆里用手勺水往脸部冲。
5.用水,不用手,不用毛巾
除了洗面奶必须用手按在脸上,动作一定要轻柔!洗面奶按摩完成,不管用温水清洁用冷水锻练,记住,用手勺水往脸上冲,不要用手在脸上按来按去怕没洗干净。
擦脸用全棉的干毛巾
让毛巾上的毛毛自己主动吸干脸上的水份。
毛巾使用原则
1、毛巾必须最多每周洗一次,打满肥皂,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2、有条件的话,最好洗完了再煮一煮。
3、把毛巾晒干。太阳光的紫外线是杀菌的。
4、使用时经常换面
5、擦脸、擦脚、个人卫生、洗澡、擦头发,所有毛巾按用途统统分开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