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彩妆教程  教你5步让欧巴都为你倾倒

2016/6/30 11:21:09 作者:U1-pe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彩妆达人PONY大家不陌生吧,这位韩国美妆达人推出的一个个彩妆教程都非常火爆,不仅出了书,就连彩妆视频也在网上热传。现在教大家怎么化一个韩系萌妹妆...

韩国彩妆达人PONY大家不陌生吧,这位韩国美妆达人推出的一个个彩妆教程都非常火爆,不仅出了书,就连彩妆视频也在网上热传。现在教大家怎么化一个韩系萌妹妆。

底妆:
1、先涂妆前乳,之后将粉底挤出,用点的方式均匀分布在脸颊。
2、用粉扑涂均匀后,将粉底点再T区和下巴部位,之后涂均匀。
3、接下来用剩余的粉底再覆涂一次脸颊,这样持妆效果会更好。
4、用刷子沾遮瑕膏涂在黑眼圈及瑕疵部位,然后用手指晕开,最后再用遮瑕刷补充没有涂到的部位。
5、底妆的最后一个步骤就是用散粉均匀涂抹在脸颊以及需要高光的部位。
眉毛:
1、先用深色号眉粉描出眉毛的轮廓,用眉粉补充眉毛颜色,接下来用眉笔画出眉峰及眉尾的轮廓,最后用染眉膏整体晕染眉毛,让整体的颜色更加自然。

2、最后用染眉膏整体晕染眉毛,让整体的颜色更加自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