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妆工具需要哪些 手把手教你化眼线

2016/7/1 16:54:00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眼线可以使眼睛县的轮廓清晰,睫毛浓密。怎样才能画出理想的眼线,下面是我的一些方法和经验,上眼线紧贴上睫毛上方,眼尾最粗略上扬,向内眼角渐渐变细消失。

眼部化妆 需要的工具有哪些 ?

1、眉拔:通过拔去眉毛的多余杂毛来修整眉形,通过拔的形式,杂毛长出来比较缓慢,眉形保持的时间也比较长。

2、修眉刀:修整眉形和大面积去除杂毛时使用,快速无痛。
3、修眉剪:修剪短过长的眉毛。 睫毛夹:用来使得睫毛变得卷翘。如果睫毛不易定型,可以使用电睫毛夹。
4、眉刷:大部分是由尼龙或人造纤维制成的斜刷头硬刷。修眉及画眉前可用眉刷将眉毛扫整齐,画眉后以眉刷顺眉毛方向轻扫,可使眉色自然,眉形整齐。
5、眉笔:大家很熟悉的彩妆工具,用来改善眉形。技术熟练的姐妹们也开始使用眉粉了。
6、眉粉刷:刷头呈倾斜状,扁平,除了可以取眉粉画出合适清晰的眉形,用来画上眼线也很容易把握。
7、假睫毛:增强眼睛魅力的绝佳武器!形状也越来越多。
8、眼影刷:一种扁身圆头刷,有大中小之分,大的一般用来涂底色,能一次均匀涂上颜色,覆盖整个眼窝位置;中等的用来小块上色;最小的可以仔细描画,用来画眼线更准确。比较适合粉质眼影。
9、眼影棒:有点类似于棉棒,用来局部上色和多色眼影的晕染,可以使得眼妆自然。也可以用于锗哩状和霜状眼影,椭圆头适合大面积上色推匀,尖头眼影棒适合小面积描画。

10、眼线笔:用来画眼线,可以使得眼睛的轮廓更加分明。也有化妆技巧比较熟练的姐妹用眼线液来画眼线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