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塌陷怎么办  5种鼻型你属于哪种

2016/6/30 20:25:45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是塌鼻子,鼻梁很低,使得脸看上去扁平没有立体感,造成了一些苦恼和自卑心理,那么,长了塌鼻子到底该怎么办呢?请看专家解答。1、佩戴鼻夹年纪比较小的...

很多人都是塌鼻子,鼻梁很低,使得脸看上去扁平没有立体感,造成了一些苦恼和自卑心理,那么,长了塌鼻子到底该怎么办呢?请看专家解答。

1、佩戴鼻夹
年纪比较小的青少年,可以购买专用的鼻夹,平时没事就用鼻夹夹住鼻梁部位,有助于鼻基底是一个定型,起到一个增高和固化的效果。
2、用手来捏
平时没事的时候,可以用手来捏住鼻梁部位,这个地方也是穴位的所在,捏的时候会感觉到一些酸麻,这是正常现象,请不要担心。
3、美鼻精油
使用复合型的精油,每晚睡前按摩鼻梁和鼻翼,精油是小分子的,可以很快渗透到鼻子的骨质层,起到刺激生长的效果。
4、注射隆鼻
怕动刀又想见效迅速的朋友们,建议去医院做玻尿酸的注射隆鼻,只需要在鼻根部位注射一点点,就可以迅速让鼻子变高变漂亮,一般当天就可以恢复。
5、假体隆鼻
有些人会选择假体隆鼻,顺便雕塑下鼻头,这也是非常显著改变鼻子形状的方法,术后注意保养和消肿就可以了。
如果面部五官不够立体,多数是因为鼻子低平或鼻尖低垂,这种情况可以通过隆鼻来改善,注射隆鼻一改以往传统的手术隆鼻方式,掀起了一股新的隆鼻风。
工具/原料

硅橡胶,膨体和自体软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