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塌陷怎么办  5种鼻型你属于哪种

2016/6/30 20:25:45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是塌鼻子,鼻梁很低,使得脸看上去扁平没有立体感,造成了一些苦恼和自卑心理,那么,长了塌鼻子到底该怎么办呢?请看专家解答。1、佩戴鼻夹年纪比较小的...

注意事项
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
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全鼻整形手术后需要填塞鼻孔外用鼻部软胶板固定,
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都说相由心生,塌鼻子是会影响面相的哦,坚挺的鼻子,才是公认的美鼻,塌鼻子让很多人很困扰,不手术塌鼻子怎么办,来看下小编为你做的介绍吧!
想要改善塌鼻子,可以通过注射的方式,一改以往传统的手术隆鼻方式,注射隆鼻掀起了一股新的隆鼻风。注射隆鼻的原理其实与手术隆鼻的原理差不多,都是通过往鼻子的皮肤组织里填充物质而达到隆鼻效果,但不同的是,注射隆鼻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仅仅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就能达到填充的效果。因此注射隆鼻与手术隆鼻的区别主要在于隆鼻的手段上,一个是手术切开的方式,一个是注射的方式。
注射隆鼻的适合人群
低 鼻: 鼻梁低平,整个面部缺乏立体感。
鞍 鼻: 鼻梁和软骨多半凹陷,鼻尖向上,形如马鞍。
直 鼻: 鼻梁高度尚可,但形态笔直,缺乏应有的锥体感。
鼻尖低垂鼻: 鼻尖低垂,鼻最高点位于鼻背。
鼻根低平鼻: 鼻根低平,鼻体较短,比例失调。
波浪鼻: 鼻背中轴线不完整流畅。
鼻孔横卧鼻: 鼻孔呈"八"字型,鼻翼宽大扁平。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