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妆工具需要哪些 手把手教你化眼线

2016/7/1 16:54:00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眼线可以使眼睛县的轮廓清晰,睫毛浓密。怎样才能画出理想的眼线,下面是我的一些方法和经验,上眼线紧贴上睫毛上方,眼尾最粗略上扬,向内眼角渐渐变细消失。

6。把眼线笔削成扁扁的鸭嘴状比较好用,不容易化成熊猫。专业的化妆师都是这样的。开始可能不习惯,习惯了就会觉得好画得多。 

7。皮肤比较白的mm可以使用棕色的眼线,比较自然。前卫的mm还可以试试蓝色,白色的眼线,很特别的哦。 
8。把镜子平放在桌子上,眼睛向下看镜子画上眼线。画下眼线时,用左手中指轻轻把下眼皮向下拉。 
如何画眼线—基本手法 
初画眼线时,每个人的画法都不尽相同。眼线画上去以后,会重复画好几次。所以建议初画眼线的你,先使用眼线笔描画。 
1.握眼线笔 
与握铅笔的方法是一样的,握得越前面越好控制线条,之前先把笔头磨圆。 
2.轻拉眼皮 
将镜子放在距身体20厘米处,眼睛向下看,用无名指把眼皮轻轻向上拉。 
3.从眼尾画 
贴着睫毛根部,由眼尾向眼角分段描画,每一段保持在2毫米左右。 4.反复描画 
先用食指将眼角向鼻部方向拉,然后再从眼角描画至眼尾,使眼线看上去纤细。 
5.画下眼线 
先用无名指轻拉下眼皮,然后再紧贴睫毛从眼尾到眼角描画下眼线。 
6.加强眼角 
用眼线笔沿着睫毛根描画至眼角,制造出眼角处的眼线渐渐隐退的效果。 
7.使用棉棒 
用手把棉棒头压扁,从眼角至眼尾将眼线推匀,使线条自然清晰。 
8.晕开眼线 
与画眼线的方向相反,从眼角至眼尾晕开眼线,切忌用力过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