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上出现红色斑点不痒是怎么回事 6个你必须知道的原因

2016/7/19 15:15:54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上的一些症状常常困扰着很多朋友,平时自己也比较注意卫生,没有沾染什么不不干净的东西,但是身上还是起了很多小红点,不痛也不痒,不知道是怎么...

3、荨麻疹引起身上起疙瘩痒的治疗 治疗荨麻疹最可靠和有效的方法是去除过敏原,若病因不明时,可对症处理。针对传统疗法中的弊端,从荨麻疹病因复杂、病程迁延,易复发等特点入手,对荨麻疹的病因过敏源进行系统检测查清病因。
解决方法
1、排除过敏因素。如停用刺激性的化妆品,选择具有消炎、镇静作用的皮肤专用保养品,在用清水洗脸之后使用。避免暴露在污染环境中,避免蚊虫叮咬、饮食注意等。如果有持续发红的现象,就要去医院进行脱敏治疗。
2、加强肌肤的抵抗力。如保证充足的睡眠、饮食均衡、情绪和谐、远离污染环境及过敏原、减少皮肤的刺激等。轻微的敏感只要处置得宜,很快便会恢复,严重时则要迅速就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