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肌肤天生黑怎么办 7大美白秘方变身白富美

2016/7/24 12:44:50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可是白皙并不是人人都有的,如果肌肤天生黑怎么办?那我们就应该认命做一辈子黑妞吗?当然不,其实只要找到合适的美白方法,天生黑也可以美白哦!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可是白皙并不是人人都有的,如果肌肤天生黑怎么办?那我们就应该认命做一辈子黑妞吗?当然不,其实只要找到合适的美白方法,天生黑也可以美白哦!下面妆点网小编就独家奉送7大美白必方,让你秒变白富美!
全面防晒
强烈的紫外线是导致MM皮肤变得更黑的原因,本来皮肤已经黑的,千万不要“黑上加黑”啦!出门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遮阳伞或者帽子外出要带着,一定要涂厚一层的防晒霜,包包记得必备防晒霜。
使用护肤品
使用一些护肤品,即使是最平常的润肤液,要美白首先还是需要补水保湿。润肤乳不仅可以滋润肌肤淡化皮肤细纹,还可以有效地防止肌肤的老化,促进皮肤的自我修护,达到很好的护肤效果。美白产品可以晚上睡觉之前擦一次,让肌肤更好的吸收。
面膜美白
面膜是许多MM的最爱,敷张面膜可以让肌肤得到休息,同时也可以美白,美白面膜是很有效的渠道。红酒面膜、牛奶面膜都是美白面膜效果比较好的,坚持每周敷2-3次。也可以使用睡眠面膜,吸收效果好,不用洗也比较方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