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肌肤天生黑怎么办 7大美白秘方变身白富美

2016/7/24 12:44:50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可是白皙并不是人人都有的,如果肌肤天生黑怎么办?那我们就应该认命做一辈子黑妞吗?当然不,其实只要找到合适的美白方法,天生黑也可以美白哦!

芦荟黄瓜美白

将芦荟、黄瓜放入榨汁机,将汁水倒入小碗,然后加入蛋清和珍珠粉,再加入适量面粉搅拌成糊状。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涂抹在脸上,待10分钟后后洗净。还有要轻轻地往脸上拍打爽肤水或者护肤品,每周可以做1—2次,用化妆棉能更好的促进肌肤吸收哦!
蕃茄蜂蜜美白
这个美白方法可以作脸部和手部的美白,能有效去油腻,防止感染,使皮肤白皙细致。需要材料有蕃茄半个、蜂蜜适量。将蕃茄榨成蕃茄汁,加入适量蜂蜜搅拌成糊状,然后均匀的涂抹在脸和手部,约15分钟洗去。每星期可以做1-2次,要坚持才有效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