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巴下面长痘痘原因有哪些 4个起因不可小视

2016/7/24 23:19:22 作者:U-long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内分泌失调:出去旅游,换了新的环境,皮肤以及身体各个器官都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适应力差,出现不适,内分泌就失调,嘴角就长痘了。体内激素分泌失衡,使皮肤长痘...

注意事项
1、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油腻.辛辣.油炸.膨化.等食品.这些食物中的垃圾毒素太多了,会直接影响肠胃的消化功能。
2、大量喝水,是白开水,而不是饮料。多吃含锌和维生素A和B的食物,多吃一些清凉解热的食物,如苦瓜、黄瓜、梨等。
3、刷牙的时候要多用清水冲涮,以免牙膏残留在嘴巴里面也会长痘痘,牙膏里面有些物质是不可以长时间的保留在口中的,因为某些物质经过长时间的发酵,会产生有害物质。
4、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面部和手部的卫生,用温水洗脸,更不要用手挤、捏、掐等。最好不要滥用化妆品,上班更应该注意卫生,不要浓妆艳抹,淡妆更自然更适宜。
5、不要使用激素类药膏,有的药膏会使痘痘病情加重,有些人会自行的买一个药,觉得涂抹之后还是会有效果的,其实会加深痘印的。
6、保持乐观情绪,保持充足睡眠,避免情绪焦虑和紧张,保持大便通畅,排出体内诱发痘痘的毒素。
很多人进入青春期后,脸上会不知不觉地起了很多痘痘,痘痘多发于脸上的多个部位,这个一般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导致的.

建议一定要要禁烟 ,酒,辛辣食物.少用化妆品.多用热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挤压,否则是容易导致感染的可能,甚至发生危险啊.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