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巴下面长痘痘原因有哪些 4个起因不可小视

2016/7/24 23:19:22 作者:U-long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内分泌失调:出去旅游,换了新的环境,皮肤以及身体各个器官都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适应力差,出现不适,内分泌就失调,嘴角就长痘了。体内激素分泌失衡,使皮肤长痘...

建议你口服葡萄糖酸锌,或者同时服用维生素b .
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多吃蔬菜.不要吃味精鸡精,因为这回造成锌的排除增加.因为它们有可能导致锌的排除增加.锌的缺乏几会导致这个病.这个没有特效疗法.
痘痘的痕迹一般会逐渐自行消失的.
1、唇周边长痘:便秘导致体内毒素累积。应多吃高纤维的蔬菜水果,调整饮食习惯。
2、下唇长痘:身体虚寒,生殖系统异常,最好少碰冷饮或是寒性食物。
3、下巴长痘:内分泌失调。尽量吃些清淡食物。
治疗
用清爽型的洁面乳洗脸,之后使用具有控油功效的柔肤水;用去角质的磨砂膏轻轻揉搓,每周1——2次。
整条的干海带,泡3小时水,洗净后剪成合适的大小,贴在洗净后的嘴周围皮肤上,15分钟后取下,洗脸。每周3次。可有效清洁皮肤,抑制病毒再生,平衡油脂分泌。
嘴周围起痘痘的原因以及祛痘方法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