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以生姜敷脸可以祛斑吗 小心祛斑不成反毁容

2016/7/26 22:06:30 作者:T-hesi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身边有不少朋友都听说过生姜敷脸能够祛斑的说法。我们在亲身试验这些偏方要做好最坏的打算,毕竟,即便是方法无误,每个人的体质、肤质都大不相同,效果自然不一样。

生姜对痘痕的妙用
一、可以用红糖水将化妆棉浸透,敷在有痘印的地方,很好用。
二、用维生素E也行,越好的维E祛疤效果就越好,将维E胶丸刺破,涂在有痘印的地方,剩下的可以拿来涂睫毛,睫毛会长长。
三、建议先把脸搞平了,也就是先祛疤之后再祛痕(色痕)这东西一般都是一两年内的痕迹,容易搞定,所以不用担心,不过不要乱用产品。总之,多看看,货比三家,看认证,看渠道(销售方式),看信用度,之后再择之而试没有人能给你真真正确的答案,因为没有人能对你的美丽付责。很多事要自己去试。
另外,维生素E对修复破损的皮肤是有用的。只要正常护理,红色的痘痕慢慢就会淡下去,不过凹坑永远不会下去,除非去医院激光嫩肤。
然而,医生表示,姜是刺激性物品,根本不能涂抹在脸上,也更没有姜能祛斑这样一说。
生姜敷脸祛斑致皮肤脱皮险毁容 医生:试偏方需谨慎

用生姜敷脸,能达到祛斑的效果。生完孩子后,脸上的黄褐斑就越长越多。为了祛斑,用了很多办法,吃的、抹的、中药、上美容院,钱花费了不少,可脸上的斑不仅没消,反而越来越多。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