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以生姜敷脸可以祛斑吗 小心祛斑不成反毁容

2016/7/26 22:06:30 作者:T-hesi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身边有不少朋友都听说过生姜敷脸能够祛斑的说法。我们在亲身试验这些偏方要做好最坏的打算,毕竟,即便是方法无误,每个人的体质、肤质都大不相同,效果自然不一样。

听一个朋友说,用生姜加芦荟,能达到祛斑的效果。听说了具体做法后,当晚下班,她购买了一盆芦荟回家,回家后,她洗净脸,切了四片生姜,一片芦荟直接敷在额头上、双颊、还有下巴处。没想到20分钟过去后,她觉得脸有些火辣辣的感觉。她致电朋友,朋友却说这是姜在起作用。
第二天晚,冉新莉又采取了同样的办法敷脸,10分钟左右,她觉得脸比昨天还疼得厉害,拿着镜子一看,脸庞有些红肿,感觉被烧过一样。朋友却告诉她,“肯定会红肿,为了祛斑,需要忍耐和坚持。”
第三天晚,冉忍痛涂抹上生姜和芦荟,20分钟后,她撕掉生姜发现,脸部竟然脱皮,还出现了一大块一大块棕褐色的皮,整个脸就像毁容了样。她后悔不已,第二天一早就跑到医院皮肤科检查。
医生表示,姜是刺激性物品,根本不能涂抹在脸上,且没有姜能祛斑这样一说。他提醒,对于姜、蒜、辣椒等一些刺激性的物品,一定不能直接涂抹在脸上。对于网上一些偏方,市民非要尝试,可取一小块物品贴在耳根处,待2小时后没出现红肿,方可使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