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脓包痘怎么办  告诉你预防和去除脓包痘的小妙招

2016/8/4 14:57:26 作者:AS-guol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问题一直困扰着人们的生活,脓包型痘痘就是其中的一种,严重损毁面容的同时,还给人们的心中造成了巨大的压力,为什么脸上会长脓包型痘痘?又应该怎样克服呢?

皮肤问题一直困扰着人们的生活,脓包型痘痘就是其中的一种,严重损毁面容的同时,还给人们的心中造成了巨大的压力,为什么脸上会长脓包型痘痘?

1.遗传问题,若父母有脓包型痘痘困扰的,子女比其他人的长痘几率要高很多;

2.毛孔堵塞,皮脂腺的分泌异常,致使毛囊受到细菌的侵害出现发炎的现象,导致毛孔堵塞,便形成了脓包型痘痘;

3.微量元素的缺乏,一些人的体内锌、铜、铁等微量元素含量过低,会影响体内代谢和分泌,促使皮脂腺的角化,从而是脓包型痘痘有机可乘;

步骤/方法:

脓包大的时候将脸洗干净,用消毒的针把他挑调,然后用痘立消或者红霉素软膏擦在挑调的地方。挑掉的地方一般情况都会红肿,所以挑掉以后要擦消炎的药。

等没有那么红的以后,在开水盆里放上一勺食盐,水温降低至温水的时候在用水来擦拭脸颊,或者直接吧脸全部放在脸盆里面侵泡15分钟,盐水本身就具有消炎的作用,在洗净擦上消炎药。效果就更好了

每天做一片祛痘的面膜,这个很简单就是把土豆洗净放在锅里蒸熟,把土豆压成土豆泥,然后在敷在脸上15分钟,或者就是生土豆洗净切片直接敷在脸上15分钟也行。土豆的那些豆浆本身就带有消炎去痘的作用,所以用它来做面膜是在好不过的了。

根据个体的体质,痘痘的病症,辨证施治,以中医汤剂补充脾胃的能量,从身体内部开始促进垃圾的排泄,即清内热、湿气;身体内部的阴阳调至平衡,面部的痘痘就控制住了,炎症消退,即消红肿;最后,排便能力增强,大便顺畅,身体的垃圾定时排除,人的精神、气色变好,痘印逐渐淡化直至消除。治疗期间一定要定时服药、多休息,饮食有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