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脓包痘怎么办  告诉你预防和去除脓包痘的小妙招

2016/8/4 14:57:26 作者:AS-guol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问题一直困扰着人们的生活,脓包型痘痘就是其中的一种,严重损毁面容的同时,还给人们的心中造成了巨大的压力,为什么脸上会长脓包型痘痘?又应该怎样克服呢?

祛痘方法四:用温水洗脸

脸上长痘痘之后,肌肤就会变得非常的脆弱敏感,因此早晚在清洁脸部肌肤的时候也要非常注意。最好要用跟人体温度接近的水清洁脸部肌肤,这样才不会刺激肌肤引发更多的痘痘。

祛痘方法五:酸奶祛痘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用祛痘的化妆品,那么可以试一试用酸奶来祛痘的方法,效果好且经济实惠。每天在喝的时候留下一点,然后涂抹在长痘痘的地方,这样坚持一周,脸上的痘痘就会消下去。如果能继续坚持使用的话,连脸上的痘印也能消除哟!

如果肌肤是敏感肌,酸奶祛痘需要谨慎使用呦

注意事项

痘痘肌饮食要清淡,避免多油、多盐食品。

痘痘肌要注意彻底清洁,痘痘多发于肌肤油腻处,所以控油清洁很重要。

痘痘肌切记用手挤,如果很严重,一定要就医治疗。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