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还在担心烫完头发不会吹吗 简单技巧让你摆脱乱糟发型

2017/10/27 11:11:13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喜欢烫头发的女性都会有一种烦恼,每次洗完头发后,在理发店烫好的卷发就开始变得没有卷度了。我们在烫好头发后该怎样吹才能恢复头发的卷度呢?

很多女性在烫完头发的几天后都会有这样的反馈,不管是简单的内扣还是波浪发型,洗了头把头发吹干后,烫过的头发就立刻被打回原形,一点卷度都没有。不少人就把这些问题归根于使用的卷发水或者是发型师的技术不过关,回到理发店咨询时,自己的烫发在理发师轻巧的双手下又开始变得丰盈有卷度。其实,理发师只是拿吹风机帮你吹了一下头发而已。

那么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洗完头后我们该怎样吹自己的烫发呢?有什么技巧是值得我们注意的呢?对于短款的内扣发型是很容易变得乱糟糟的,这时候我们需要使用到的工具就是吹风机和一把卷梳,而吹风机的出风口需要选择一字口的,这样吹出的内扣会很有型。内扣发型在吹发尾的时候要用梳子把头发向内卷起来,用吹风机边吹边轻轻下滑头发来定型。

但对于长卷发,爱美的你就需要多点的耐心了。我们在洗完头发后,用毛巾轻轻把头发擦至半干状态。为了减少头发损伤,修护被烫过的头发,我们需要在头发半干的状态下擦一点护发精油,这样能让头发更有亮泽和弹性。

接着,我们需要使用圆形口的吹风机,取一缕头发,缠绕在手指上,边吹边转圈。以同样的步骤,把剩下的头发按这个方法来打理,头发就会恢复烫发的样子。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在头发半干的时候,把发根处的头发吹干,用塑料卷发器把头发卷起来,再使用吹风机吹干,这样的效果也会非常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