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消炎小偏方有哪些 5种方法迅速去痘痘

2016/8/8 13:30:0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服甲硝唑、阿莫西林等消炎药治疗,另外可以外用红霉素软膏或百多邦治疗,不要吃辛辣食物,注意卫生。另外也可用茶树油精油,因为茶树油真正的作用是消炎。

祛痘是运用医学技术或方法消除青春痘地过程;痘是痤疮的俗称,又叫“青春痘”、“暗疮”或“粉刺”,是由于毛囊及皮脂腺阻塞、发炎所引发的一种皮肤病。青春期时,体内的荷尔蒙会刺激毛发生长,促进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毛发和皮脂腺因此堆积许多物质,由于这种症状常见于青年男女,所以才称它为“青春痘”。痘痘是挤完了,红红的一大片,用什么来消炎呢?口服甲硝唑、阿莫西林等消炎药治疗,另外可以外用红霉素软膏或百多邦治疗,不要吃辛辣食物,注意卫生。另外可用茶树油精油,因为茶树油真正的作用是消炎。祛痘小偏方有哪些祛痘小偏方特别推荐如下一、野菊花煎水巧治青春痘野菊花50克煎水成200毫升溶液后,将溶液冷却后放入冰箱的冷冻室里冻成许多小冰块备用(一般的冰箱都配有做小冰块的模具).然后,每天用洗面奶洗过脸后,再用一块冰块涂擦面部,每次涂擦10分钟左右,每日2次.坚持一周即可见效,如果能长期坚持这一方法便可控制痤疮的复发.二、红萝卜汁消粉刺取红萝卜1000克,洗净压汁,8枚桃树叶煎水汁400毫升,倒入萝卜汁里,用此法洗脸,每日洗脸三次,一日一剂,坚持洗三天,粉刺既可消除.三、白果消除青春痘白果适量,每晚临睡前用温水将患部洗净.将去掉外壳的白果种仁,用刀切成平面,频搓患部,边搓边消去用过部分,每次1—2粒种仁,一般用药7—14次,青春痘既可消失。

123下一页